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是什么让你舍弃了传统呢?——绿色环保

  作为室内装修的墙面壁材,现在大家都开始转向于选择绿色环保的墙面壁材,抛开了传统的墙面壁材,转而选择绿色环保的爱觉艺术涂料,爱觉艺术涂料比起传统的墙纸和乳胶漆,到底有着怎样的优势呢?

  跟乳胶漆相比

是什么让你舍弃了传统呢?——绿色环保    

  乳胶漆作为刚开始就进入大家视线的墙面材料,多年以来虽然散发气味重,甲醛污染大,但是大家还是没有完全放弃乳胶漆。因为市面上很多人都是跟着习惯走的,觉得哪种产品用的习惯就是哪一种。但是其实并不是这样,对于我们使用的东西,应该要有推陈出新的观念,抛开旧的,选择好的,这样才能不断进步。所以在大家吐槽乳胶漆不够环保的时候,墙纸这种材料又横空出现了。

  跟墙纸相比

是什么让你舍弃了传统呢?——绿色环保    

  墙纸的出现让很多人开始转向于选择墙纸。在装修的时候墙纸的味道没有乳胶漆那么大,而且比较方便,花纹也比较多。但是时间长了大家也会发现的就是,墙纸的问题有很多。眼花缭乱的色彩看久了其实会觉得很不舒服,而墙纸时间长了还会起翘,霉变,褪色,又要重新翻修,这点和乳胶漆一样让人很糟心。而且有些检查表现出来的是墙纸其实并不是那么绿色环保,甲醛超标的新闻也是大有所存在的,所以越来越多人开始把目光转向了硅藻泥。

  爱觉艺术涂料是怎样的产品

是什么让你舍弃了传统呢?——绿色环保    

  比起乳胶漆和墙纸的不够环保,或者是没有办法持久,时间长了会褪色,起翘,会霉变。爱觉艺术涂料就避免了这样的问题出现,爱觉艺术涂料产品不单单不会释放甲醛,还会吸附分解甲醛,就像是艺术涂料十大品牌的爱觉艺术涂料,可以二十四小时吸附分解甲醛。而选择爱觉艺术涂料产品装修之后,即使是二十年过去了也能保持始终如新的体验,让你不再被重新翻修这件事所困扰。

  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选择爱觉艺术涂料装修房子,为你带来一种绿色环保的新体验,欢迎你入住一个没有甲醛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