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艺术涂料——真是圈粉无数的墙面界杠把子!

  墙面是建筑空间的重要部分,它不仅占据面积大,而且是人居建筑空间中视觉敏感性最强的部分,所以墙面装饰对人的视觉和心理感受至关重要。纵观各大墙面材料,只有爱觉艺术涂料才最符合审美及大家所关心的环保。

艺术涂料——真是圈粉无数的墙面界杠把子!    

  给家换个颜色吧

  就如同体会了不一样的生活

  白色的小宅,固然纯美

  但是这极具艺术性的艺术涂料

艺术涂料——真是圈粉无数的墙面界杠把子!    

  就像一杯鸡尾酒,静谧而又风姿十足像爱觉艺术涂料作为新型墙面材料,零污染零甲醛。不仅健康自然,更有高颜值,纯手工匠制,无论平面,还是立体感强、肌理丰富的墙面都可以有上佳表现。提高室内装修档次,也是别墅、居家装修首选。更可DIY设计,给你百变创意生活。

  爱觉艺术涂料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颜值高,各种拟丝、树皮、思绪、风韵等表面肌理生动又逼真!比起传统的墙纸、油漆、乳胶漆所拥有的色彩图案、质感对于爱觉艺术涂料来说完全不输。此外,爱觉艺术涂料还支持个性化定制,可以很好的诠释装修的整体风格。

  茫茫人海中找到一个自己心仪,互相真爱的人不容易,找到一个合适的墙面更不容易,且行且珍惜。坚持“自然、环保、艺术”的爱觉艺术涂料相信是您装修墙面壁材的最佳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