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选择爱觉艺术壁材的理由,每一条你都拒绝不了

  艺术壁材的环保性和健康性已为大众为知晓,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爱觉艺术壁材是因为其具有多重健康的功效,又是环保的产品。但是久而久之,我们发现艺术壁材市场充斥了许许多多劣质的艺术壁材,所以在选择艺术壁材的时候,一定要谨慎选择品牌。

选择爱觉艺术壁材的理由,每一条你都拒绝不了    

  经过国家和市场的检验,爱觉艺术壁材是大众可以信赖的艺术壁材品牌!爱觉艺术壁材拥有四大不可抗拒的选择理由:

  环保健康

  对于有小孩、孕妇和老人的家庭来说,如果你使用的材料含有许多的有害物质,那对他们的身体健康将有很大的影响。

  但爱觉艺术壁材在选择原材料方面,经过精挑细选,确保了原材料的健康安全,倾力打造“零”甲醛的产品,为广大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选择爱觉艺术壁材的理由,每一条你都拒绝不了    

  够健康

  爱觉艺术壁材墙面内部的发达孔道可以有效吸附扩散在空气中的甲醛等有害物质,净化空气的同时,自动调节室内空气湿度,确保在人体舒适的湿度范围内。

  够个性化

  爱觉艺术壁材选用天然无机色粉,颜色自然柔和。让墙面的色彩设计能有更多选择,并呈现出丰富造型,多种不同风格的图案造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同时还能进行个性化设计,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选择爱觉艺术壁材的理由,每一条你都拒绝不了    

  够安全

  爱觉艺术壁材是新型健康环保的装饰材料,其主要成分是天然矿物,本身难起火,耐高温千余度。同时,在火焰接触时不会释放有毒有害物质,保障居者安全。

  因而,爱觉艺术壁材拥有的实力和品质必定是你的智慧之选。选择爱觉,选择健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