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告别吐槽!这些装修“毛病”艺术漆帮你通解决!

  装修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件大事,我们往往大部分的钱都花在了买房上面,留给装修的钱就不多了。墙面装修部分对于整个家装来说是面积最大的部分,很多人在选择墙面材料的时候,就会更加偏向价格是否低廉,往往会忽略墙面材料的重要性,就会出现一面墙毁掉整个家的情况发生。

  艺术漆作为一种新型的环保装修材料,凭借众多的优势在建材行业大火。在众多装修材料中,有很强的竞争力,那为何这么说?

告别吐槽!这些装修“毛病”艺术漆帮你通通解决!    

  绿色环保 入住无需等待

  谈起装修,在消费者脑海中的第一反应就是传统装饰材料,尤其是油漆,几乎是家庭装修的首选产品。但相信大家在完成装修后,都迫不及待的想搬进去,可由于甲醛的干扰不得不推迟入住的时间。关于这点传统材料根本无能为力,不过艺术漆就不一样了。

  爱觉艺术漆与传统的装修材料相比较,是采用环保的天然矿物为主要功能性材料的内墙装饰涂覆材料,不仅不含有任何的甲醛和化学有害物质,在施工过程中也没有味道,还具备了其强大的“净化室内空气”的功能。可以有效去除空气中的游离甲醛、苯、氨等有害物质及因宠物、吸烟、垃圾所产生的气味,能够有效净化室内空气,保护家人健康。

告别吐槽!这些装修“毛病”艺术漆帮你通通解决!    

  彻底解决墙面难题

  面对墙面返潮、发霉现象,普通装修壁材乳胶漆、油漆、墙纸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艺术漆墙面的组成是以无机材料,不具备微生物生长所需的养分。同时艺术漆具备强大的呼吸调湿功能,其孔隙率高达90%以上,相对于传统的装修材料更容易吸收水分子。由此,彻底避告别了墙面返潮、发霉、脱落等现象,保持室内环境更加健康舒适。

告别吐槽!这些装修“毛病”艺术漆帮你通通解决!    

  颜值与实力并存

  很多人以为艺术漆的优点只有环保耐用,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爱觉艺术漆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颜值高,各种表面肌理生动又逼真!比起传统的墙纸、油漆、乳胶漆所拥有的色彩图案、质感对于爱觉艺术漆来说完全不输。此外,爱觉艺术漆还支持个性化定制,可以很好的诠释装修的整体风格。

  爱觉艺术漆的实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满足现代年轻消费群体快速入住的愿望,免去时间、金钱、精力等多重消耗,尽早享受到崭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