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开春大计,变美可以这么简单!

  新年新气象,家,当然也要焕然一新

  又是一个装修高峰,在小窝改造的路上,出状况的也不少:

  ——室内甲醛含量高,装修污染找上门?

  ——墙面没新意,亲朋好友串门脸面无光?

  美家,难道一定要像西天取经吗?

  ——当然不是,

  ——这里解锁了一波躺赢的姿势,生活拥有“健康美”可以这么简单!

开春大计,变美可以这么简单!    

  开黑不打岔,“焕”新叫队友

  打游戏都都进入虚拟实景阶段了,“焕”家的步伐也要跟上,生活品质与科技共进步。宅家开黑有原则,关键时候千万不能扔下队友,这个健康环保装修季墙面不知如何选?来,爱觉艺术涂料吸收分解甲醛、净化空气、调节湿度、防霉防潮功能齐全,让靠谱的“高能”队友为您打造“清新氧气、自由呼吸”空间!

  你负责美 剩下的交给我

  墙面装修是个技术活儿,色彩、花型、风格、还要兼顾环保… 哪一个都是不好伺候的主。生活的Queen,怎能让这些事情绊住脚。来,爱觉艺术涂料色彩柔和、上千款花型可供挑选,专业施工队伍为您的爱居墙面焕新颜,亲戚朋友拜访倍有面儿!

  生活不将就 爱觉艺术涂料来帮忙

  每个人的内心都装着一本时尚进化论字典。自己的窝也要常换常新,风格感觉不对,不能将就。当昨天的爱好变成了今天bug,来,爱觉艺术涂料中式古典、现代简约、浪漫欧式、清新田园……应有尽有,让你善变没有错。

开春大计,变美可以这么简单!    

  西天取经也要有Team,“焕”家怎么少得了后援?

  给家做个健康“Spa”,你负责“指点江山”,那些焕新小窝的麻烦事,就留给爱觉艺术涂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