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指南 技术服务 合作扶持 施工工艺 VI形象 常见问题 云设计软件
加盟什么店最赚钱

  近年来,中国的涂料行业每年都以16.8%以上的增长率持续递增,呈现出良好发展的态势,正处在高速增长的辉煌时期。国内大量的涂料消费需求,让开涂料店成为了近年来非常受创业者青睐的行业,成为众多创业者们创业的首选!

  当然,现在已经过了自主创业的时代,一个人的力量往往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突出重围。这时候爱觉智能艺术壁材加盟脱颖而出,成为了涂料界、环保艺术壁材界中最受青睐的加盟项目,究竟是什么原因?我们来看看。

  作为环保艺术壁材领航者,爱觉智能艺术壁材成为独具一格的中高端产品,所属的香港世威集团经过近多年的市场沉淀和品牌塑造,已在涂料界拥有较高的威望和知名度。自2009年开创品牌以来,香港世威人已经成功在全国多个地区设立了1000多个终端连锁店,创建了一个非常完善的营销网络,完成了近千创业者的成功梦想。

  与此同时,为了保障爱觉智能艺术壁材的产品来源。市场上销售的每一桶爱觉智能艺术壁材均将来自正规品牌厂商,所有产品均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由中国平安保险承保,此外,因为爱觉智能艺术壁材经销商在经销产品之前都需要通过总部的产品技术培训,所以能够给予消费者最细致到位的服务体验。

  也正是基于这众多的优势,使得初入环保艺术壁材市场的爱觉智能艺术壁材一度成为广大消费者的热衷话题。也是因为它在消费市场上的高度影响力,同时它也受到了众多投资者的关注。

  在扶持创业者方面,爱觉智能艺术壁材也与其它环保艺术壁材品牌不同,采用一对一扶持模式,从加盟商签订合作合同的那一刻开始,就安排专人全程跟踪服务,从加盟商门店的选址、店铺的设计装修,货品的陈列,开店前期的筹备,直到成功营业,都有专业人员对其进行一对一的服务,为创业者实现无忧经营,即使是没有任何涂料从业经验的创业者也能实现成功创业,在短时间内捞得环保艺术壁材的第一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