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指南 技术服务 合作扶持 施工工艺 VI形象 常见问题 云设计软件
2017-06-11
【爱觉新店开业】鱼与熊掌也能兼得,省钱好看全要了!
在此,香港爱觉全体员工祝贺黄总:开业大吉,生意兴隆!广聚天下客,一揽八方财!
查看详情
2016.09.14

涂料的干燥有哪几种方法?

涂料的干燥方法可分为自然干燥、烘干和照射固化等三种,那么它们各有什么特点呢?
2016.09.11

涂料课堂:市面上常见的界面剂类型及其作用

界面剂是一种界面处理材料,用于混凝土、加气混凝土、抹灰层和砖混墙面批刮腻子前的界面套胶处理,疏松砂灰墙上或地面进行防水施工或贴砖施工前的界面加固处理等。具有重要的作用。市场上界面剂厂家种类繁多,那么这些界面剂是由什么组成的呢..
2016.09.06

涂料知识 如何预防墙面返碱

硅酸钙为不溶物,沉积于砖体的孔隙中。而钠离子和氢氧根离子在水分向墙体表面渗透并向空气扩散的过程中,随水分渗出,并在水分蒸发后形成微小碱粒,呈白色,表现为返碱。这些氢氧化钠在砖体表面可与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反应,生成碱式碳酸钠、碳..
2016.09.01

水漆油漆实用攻略 选择适宜的涂料

无论是对于客厅、卧室,还是厨房,甚至是整个家装工程,墙面装饰向来是装修重点。不管您是否打算DIY,还是只想给家中换个颜色,油漆施工一直被认为是家装猫腻比较大的地方,想要清楚消费不上当,这些油漆使用施工全攻略,你必须熟记于心。..
第1页/共1页 共4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