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系列 十六大功能 性能对比 检测报告 研发工艺
智能底涂系列

爱觉智能底漆

创新研发的新一代优质水性底漆,加入智能因子,能有效净化空气中的有害物质,祛除异味。产品防污防潮,耐受力强,附着力好,长久陪伴,给您一个长期美观净洁的生活环境!

产品功效:

除味:独特的无味配方,添加智能因子,能快速净味,让您摆脱异味的困忧,轻松创造健康环保的自然纯净空间。

净化:产品加入甲醛分解材料,能高效快速地杀灭空气中的细菌、病毒等各种微生物,能迅速捕捉室内游离的甲醛,分解为对人体无害的水分子, “三位一体”全方位空气净化家庭环境。

防污:高硬度漆膜,超强耐污易擦洗,被水笔、茶渍等沾污后,可随意擦洗干净,使墙体表面光亮如新。

防霉:产品具备良好封闭性,有效封固墙体,防止水汽渗透,杜绝墙面发霉、发花、泛黄等问题!

防脱:产品具备良好附着力,免除水汽干扰,防止墙面脱落,长久陪伴!

爱觉智能底漆效果